2008年6月13日

補貼油錢出新招!在寶貝車身上賣廣告


新聞來源:補貼油錢出新招!在寶貝車身上賣廣告

現在這個時機買車難,養車更難,油價又那麼高,車都快養不起了,
如何才能為自己的愛車賺點外快?


蠻有創意的喔! 如果是您您會接受嗎?

******
面對全球高油價時代,您的因應之道是如何呢?
改騎機車? 改座捷運? 騎腳踏車? 走路? 還是.....
不論您的選擇如何! 改變想法,就能改變未來!

趕快行動吧!!

達賴喇嘛十問

達賴喇嘛十問,即將於6月27日上映! 在與達賴喇嘛的對談中所激盪出的火花值得期待喔!

對達賴喇嘛其中一個很深刻的印象是在"流亡中的慈悲"影片中的一段話.

"我會發脾氣,但心中沒有仇恨!" ,這句話聽來平凡,但是很有意境.

多年來我們的社會長期處於對立,分化的狀態,消耗掉太多能量! 引發太多的仇恨.
也許,我們都該學習用"轉換"的力量,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.

如果每個人都能從自身做起,進而影響週遭每一個人,這世界也許就不會有如此多的紛紛擾擾!

-無量義經云:從一種子,生百千萬;百千萬中,一一復生百千萬數; 如是展轉乃至無量。-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