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

要怎麼做到「心想事成」呢?

Tags
要怎麼做到「心想事成」呢?

傑瑞:你們說過我們能心想事成,
但萬一其他人也都想要心想事成的話,人人都能如願嗎?我們的願望怎樣才不會衝突?

亞伯拉罕:這裡必須先解決一個很嚴重的錯誤前提,你才能明白我們對這個重要問題提出的解答:

錯誤前提:資源有限,慾望無窮。因此,當我的願望得到滿足,就會剝奪了其他人的資源。豐足的資源和解決方案早已存在那裡,就等人去發現;如果有人捷足先登,其餘的人就被剝奪了發掘的機會。

許多人認為豐足、資源或解答是被「發掘」的,但我們希望你們能瞭解,它們是被「創造」出來的。體驗生活讓你有了願望,希望能變得更好,你要求變得更好的振動頻率成為動力,開展了吸引的過程,實現變好的願望。在享受領先的生活時,並非只去發掘更多的利益。你是創造者。

很多人不瞭解共同的資源會不斷演化和擴展,不斷接受新的創造,所以他們無法享有自己的許多願望。如果你不瞭解這地球上的創造過程,以及你在擴展中扮演的重要角色,你就會跟這些人一樣,因為以上的誤解而感到匱乏。

競爭的感覺就是來自這個錯誤前提。你的誕生並不是為了爭奪地球上的資源。你來,是為了創造。如果你的時空實相有辦法激發出你內心的願望,你一定要相信我們的應允,你的時間實相有能力彰顯願望。你誕生前就知道這件事了;等你清楚記起來,好好地加以運用,你就能幫自己爭取到最多的資源,也就是本源的清澈、知識和能量。世界上其實只有一種匱乏;你若能明白,匱乏都是自己加在自己身上,那就太好了。

因此,你跟同在這地球上的人並不是競爭關係。他們無法自你身上剝奪什麼而據為己有。事實上,因為其他人存在,你才更有能力去接納,因為在人類互動的過程中,你的願望得到激發。除非你跟願望的振動頻率不一致,否則你所有的願望都可以得到滿足。感到競爭或匱乏,或覺得資源有限,表示你的振動頻率不符合自己的願望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